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。
Five Hundred Miles - Justin Timberlake

《醉乡民谣》插曲。这首歌柠檬是推荐过的,但不是这个版本。看这部电影,先快进看了他们在酒吧唱这首歌时的那一段,台下的男人夹着烟的手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镜头转向台上的三个人,他们轻轻地唱起了这首遥远的歌,女主很美,感觉特别美好。继而看这部电影,却发现它有些沉重,至今没有看完。
如果你错过了我坐的那班火车,你应该明白我已离开,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。一百里,二百里,三百里,四百里,五百里,上帝啊,我已离家五百里。我衣不蔽体,我身无分文,上帝啊,我不能这个样子回家。如果你错过了我坐的那班火车,你应该明白我已离开,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。。私房歌推荐~晚安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 阿吉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