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。
Feel Alright - Zitten

看到阳光,我就眯起眼睛想起你;

我想象你的百般模样,任性的,倔强的小偏激,

在一个又一个年复一日的岁月里,

我把大把大把的美好青春随手抛弃,

去投奔一无所有得甚是落魄的你,

因为只有跟你在一起,我才是我自己,

然而,又是怎样的残忍生出此时的别离。

这首歌在电脑里存了好久了,是很喜欢的一曲,适合在午后晒着太阳听。前奏响起的时候,总会让我想起《We are good people,but why don’t we show it 》,淡淡的吉他弹唱,如果你想安静,想逃离眼前的狼藉,不妨来听听这首歌,跟着zitten标准的韩式英语发音,轻轻地哼唱一句:“you make me feel alright,you make me feel alright.”你让我感到舒服,你让我自由自在地安逸着,这也是这首歌给我的感觉。 私房歌中的推荐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阿吉。 | Powered by LOFTER